基本不是在忙三次元就是在浪
产出极度需要毅力的死鱼
墙头一堆不知道今天在哪个坑趴着
Digimon/弹丸/宝石之国,神夏定期回坑发病x
FGO蠢新一枚,懒癌没肝所以十分菜鸡
只要你也喜欢阿普梦or神之谜题
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jpg

© 大空贝斯酱
Powered by LOFTER

堆点杂物x

清内存的时候翻出的B萌时写的应援⊙ω⊙
大和两份,勇仁一份,小泷一份
【再次印证了自己的ID】
【不过勇仁君要是进了本战的话也会给他码两份的】
【所以阿普梦为什么没人气啊……(ノꐦ ๑´Д`๑)ノ彡┻━┻】
只是胡乱堆个稿x
《数码宝贝tri》
【石田大和(阿和)】应援
“为了遇见独一无二的阿和,我才在这里等了这么久。”
是拥有四分之一法国血统的美少年
是比谁都关心同伴的友情徽章的持有者
是自己可以建起一支乐队的主唱兼贝斯手
是自幼操持家务的一把好手
是阿武的好哥哥
是大家可靠的同伴
这点点滴滴都是你,独一无二的你
是啊,为了喜欢上独一无二的阿和,我才一直在这里
请为燃组【石田大和(阿和)】投出宝贵的一票,你的每一票都将成为珍贵的力量!

燃组B3【石田大和(阿和)】应援
还记得那悠扬的口琴声吗
还记得那个手握友情徽章的小小少年吗
纯蓝色的光芒
闪耀了整个夏天
如今小小少年已出落成高挑帅气的乐队主唱
却依然是那个比谁都关心同伴的友情徽章持有者
冒险从未结束,那个夏天从未过去
而我们,也一直在这里守候着
守候着新的故事与新的相遇
请为燃组B3【石田大和(阿和)】投出宝贵的一票,你的每一票都会成为珍贵的力量!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
【大空勇仁】应援
“你有牺牲自己也想守护的人吗?Yes/No”
为了挚友,你与DUO签下合约,踏入一个全新的世界
“我相信你,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替你摆平,你只要放心地去战斗就好了!”
面对应用兽搭档,你是那个最可信赖的靠山
“虽然这话不到紧要关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想成为能够牺牲自己守护你的那个人。”
面对知心好友,你将对DUO许下的承诺全数吐露
“当然是为了守护你啊。”
此时此刻,对着几乎毫无胜算的强敌,你将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兑现了曾经许下的诺言
你是太阳,是光,是火,那样明亮,那样温暖,照耀着身边的人,守护着自己心中的那道光芒
你的眼睛总看着小春,而我的眼睛看着你
今天,就换我来守护你吧
请燃组还有空位的各位投燃组【大空勇仁】一票,为了这个少年内心的温柔与坚定,为了守护那团炽热的光芒
就算以应用兽的人气注定无法走得更远,在今天,在唯一出场的一天给他最好的,足矣
谢谢看完这段话的大家,再次恳请大家能够给燃组【大空勇仁】投上小小的一票,不胜感激~

男子B组【立花泷】应援
一支笔一沓白纸,勾勒出糸守小镇的山山水水
一个背包一张图画,轻装简行踏上寻找那个女孩的路程
千里迢迢,挡不住追寻的脚步
山重水复,拦不住想要见到她的决心
我是来见她的,我是来拯救她的
夕阳最后一道光没入地平面
彗星拖着长长的尾巴落下
一切都归于虚无,仿佛,一切都是一场梦
只有那句短短的“我喜欢你”留在她的手心
留在两个人的心里
指引着我们再次相遇
请支持这个温柔而又坚定的少年【立花泷】一票,给他力量帮助他踏上与三叶相会的旅程,感谢大家的支持~

反正不打tag大概不会有啥人看就再嚎几句(~ ̄▽ ̄)→))* ̄▽ ̄*)o
过气数码果然是过气了啊!!!
B站还没有!!!
惨的不行!!!
除了太一其他人分组都没谁了!!!
嘛算了如果是为了太一做出牺牲的话我想他肯定愿意的吧,,Ծ^Ծ,,

写下这么长一篇应援的时候yuujin还是白的……
陪在haru身边告诉他小春才是主角……对他说想成为那个能够牺牲性命守护他的人……
谁要你真的牺牲性命啊……
你不在了小off怎么办haru怎么办……
一个人留在暗网是不是很冷很孤单……
想抱抱你都做不到……

小泷我对不起你呜哇啊啊为了给数码换票卖了你N次(T ^ T)
等到把太一送走然后你也跟着走了(T ^ T)
没来得及好好为你做点什么就结束了(T ^ T)
我不是个合格的厨我面壁(T ^ T)
原谅我吧(T ^ T)

评论 ( 6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