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不是在忙三次元就是在浪
产出极度需要毅力的死鱼
墙头一堆不知道今天在哪个坑趴着
Digimon/弹丸/宝石之国,神夏定期回坑发病x
FGO蠢新一枚,懒癌没肝所以十分菜鸡
只要你也喜欢阿普梦or神之谜题
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jpg

© 大空贝斯酱
Powered by LOFTER

《生死与共》

好久没上线了为了活跃度久违地搬点语擦里写的戏来填一下主页x

常驻名人朋友圈中,常用皮陈4736欢迎来和我玩——


    听见很多很多声音。

    听到纷乱的人声。

    听到来自血液不安分的嘈杂。

    听到不祥的黑色晶体生长的声音。

    听到男人轻声的恳求。

    “你一定得看好她。我只拜托你这一件事,就这一件。”

    托付这些的人在留下恳求之后不久就停止了呼吸,已然冰凉的躯体伏在他最后时刻都不忘尽力维护的鬼姐背上。

    没有太多时间沉浸其中,一条鲜活生命换来的揉皱的线索指示出了下一个需要尽快赶往的目的地,告别显得简单而仓促,片刻之后就只剩他一个人孤零零地长眠在那里,和近郊显得有些荒凉的景色融为一体。因着崭新线索而拟定的下一步行动计划迅速向前推进,用性命交换了新的进展的人就这样孤零零地长眠于斯。

    砰。

    短暂的坠落在片刻之间结束,四面空间没来由地被黑暗包围,找不出具体位置的远方似乎有什么在在呼唤意识归位。

    身下铺满残碎砖石,头顶则被三角形盾牌撑出了一片天,足有两层楼的废墟随着一声厉喝被猛然间用蛮力掀开,无数尘埃在空气中四散开来。

     重见天日之后——这说法也许并不那么合适毕竟一切从发生到结束只有短短几分钟,来得毫无预兆又结束得猝不及防,甚至来不及意识到在片刻意识游离中闯入脑海的竟是那样一句临终托孤。

    你一定得看好她。

    鬼姐决不能丢面,龙门的那些大人物别想因为她的出身小瞧她。

     而就在刚才被亲口托付的对象替自己挡下又徒手掀开了两层楼高的废墟。“我救你的次数还少吗,这话就别说出来了我听着不舒服。”她这么轻描淡写地说道,仿佛方才掀去的那些残砖碎瓦只是不值一提的玩物而已。无数尘埃在透进来的几道阳光中翻滚着,砖石碎屑窸窸窣窣地从被炸出的巨大空洞里掉落,扬起更多灰尘,四周一切都在证明这不是儿戏,而是货真价实的死里逃生。仅仅十几秒的意识空白实属幸运,倘若哪里稍微差一点点,结局可能就是变成一摊肉酱洒在方才的落脚之处。

    只要稍有差池一切就都结束了,什么托付,什么承诺,统统湮没在一片残垣断壁中再无启封之日。思绪突兀地被打断, 从不知何处跑来的的整合运动在叫喊着些什么,内容无非是听听他们的怒火一类没什么营养的说辞,其中还夹杂着星熊催促的声音,她在说,你依然背负着只有你能做的事,你依然可以信任我。

    “偶尔也要允许我做一次你的盾,星熊。”  

    

    几乎是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短暂思绪放飞已属不易,太过飘渺的问题不宜在敌人面前过多分神,当下要做的事情就只有一件。

    解决四周的所有敌人,离开这座建筑继续前进,等一切结束之后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告诉她,被盾牌所掩护的对象也可以站出来成为她的盾。

    我会成为她的盾。

评论
热度 ( 8 )